fleeting

深夜发痴

象征性地纪念下人生中第一个剧情向,虽然终稿依旧在难产中...


 @一秒一秒死 改到现在我已经肝不动了,然而满脑子狗血依旧停不下来...剪完刚刚那版我有点难过,L对C的箭头在我这已经粗的不行了。他跟C说自己没法跟任何人长久的时候...在我看来就是喜欢上了但不敢动任何多余的念头。

他怕没有人的出现能逾越僵尸的天性,怕自己把错觉当感情。

或者以L的智商可能根本没想这么多...他就是选择了一如既往的方式,吃下一个脑子,过下一段生活。

关于L到底喜不喜欢C的问题...我觉得吧他一开始也知道是自己吃的脑子暗恋C,所以找C约炮只不过是服从脑子的欲望,并没牵涉到他本来的感情...但你也说过僵尸也不是完全受脑子摆布嘛,所以在他俩满城兜风和一炮之后,L自己才喜欢上C?

但他还是把C赶跑了,也不打算再联系(因为他自己没脑子啊


C的人设在我这就非常ooc了...他听L的歌,上L的床,可能L在他的人生中已经比得上一场烟花了。他想要的都很简单,但发生了就一定得轰轰烈烈...这大概是他既纯情又邪魅的原因?

我记不得你的文里C是不是说过自己可能隔天就被打死了这种话(呸)不过当他真到了临死前有一管药,一场烟花,本来应该没啥牵挂了吧。但给L那一通电话说明他还是不想死,还是有念想。C对L的感情...就是明知不该流连但没洒脱得起来的感情。


至于C对于L到底是不是特殊的一个...L到底出于什么给他报仇...我他妈也不想了


好好的故事被我加戏加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饶了我。两部原作都没看完就在这瞎逼逼我都想给自己刻个OOC专用章,但我真的太喜欢这两个人了!太爱你的脑洞了!啊啊啊啊啊比多少个心都不够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Riddlerhymer | Powered by LOFTER